FASHION流行快報

H&M聯手莫莉Molly Chiang精選STUDIO AW19秋冬系列,秋冬衣櫃必備單品是這些…

致力於幫女性打造多變造型的H&M STUDIO系列,今年秋冬找上莫莉Molly Chiang,精選一系列時髦且實穿單品,完整女孩們的秋冬衣櫃。

Photo/H&M

H&M聯手莫莉Molly Chiang精選STUDIO AW19秋冬系列,秋冬衣櫃必備單品是這些…

H&M找上莫莉Molly Chiang精選STUDIO秋冬系列,以「魔幻現實主義」為靈感,發掘日常都市生活中所蘊藏的神奇魔力,並融入充滿戲劇性的女性精神及元素,推出剪裁俐落又具設計感的單品,為都會女性提供更多穿搭靈感。

STUDIO AW19秋冬系列既有中性帥氣的必備單品,也有柔軟針織衫及性感內衣,還有莫莉詮釋的絢麗鮮亮針織毛衣,搭配剪裁俐落的駝色西裝褲。而美麗佳人也獨家訪問莫莉,往下滑看她對於這次合作的心得,還有推薦必入手的單品是哪些。


Q:可以聊聊這次和H&M的合作,跟過去有什麼不同嗎?

莫莉:以往合作大多屬於一次性(例如:專訪、出席活動等)這次合作比較有獨特性且可更深入接觸品牌,同時讓莫莉扮演著另一個角色,由莫莉選擇必買及更具莫莉風格的穿搭,能拉近粉絲與莫莉的距離,對莫莉和粉絲都有更不同的意義。


Q:最喜歡這系列的設計重點?

莫莉:此次studio系列,更能展現出H&M親民、生活化的理念,不管是什麼類型的人、甚至是男生,大家都可以輕鬆駕馭本系列,並且穿出自己的味道。

Q:特別推薦哪些單品?

莫莉:a流蘇大衣、b流蘇披肩(可當裙子又可以當披肩,對於冬天喜歡一衣多穿的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c褲子(版型剪裁非常修飾、俐落)

Q:妳覺得女人為自己挑選服飾,最重要的訣竅是什麼?

莫莉:首先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了解自己穿什麼衣服最自在,選擇最符合自己理想和身形的服裝最重要


Q:會不會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親手設計衣服呢?

莫莉:未來若有機會,當然希望能設計服裝,讓更多喜歡我的粉絲們,一起穿上莫莉設計款~(希望未來有天可以跟H&M合作設計更貼近自己的衣服)

全系列已經在9月5日於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及網路門市開始販售,喜歡莫莉的粉絲們,又或是想購買新衣服的你,務必把這系列逛一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