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在奶油白中加入一點蜜桃粉!adidas Originals年度潮鞋NITE JOGGER再推新色,還有3M聯名鞋款

在潮流界掀起熱論的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系列鞋款,這回攜手全球知名反光材質製造商3M,推出兼具科技感與潮流風格的聯名系列。

Photo/adidas Originals

在奶油白中加入一點蜜桃粉!adidas Originals年度潮鞋NITE JOGGER再推新色,還有3M聯名鞋款

以1976 Nite Jogger作為靈感,擷取復古風格搭配反光設計的細節,運用網眼布料、尼龍防撕布料、麂皮,再加上具避震效果的改良式Boost中底,adidas Originals在今年推出全新鞋款「NITE JOGGER」,這雙復刻70年袋的潮鞋,一問世便受到潮流人士的青睞。


這回攜手全球反光材質製造商3M,推出NITE JOGGER x 3M聯名限定鞋款,加入充滿圖像化的設計,包含刺繡質感的三條線標誌,3M™ Scotchlite™ 獨特反光材質在鞋跟、鞋舌,以及鞋內側超大的3M反光材質LOGO以及鞋舌中間帶有編織手感3M LOGO,種種細節都呈現出科技與復古兼具的風格美學。


NITE JOGGER鞋款也推出全新配色,包含在淡淡奶油白裡,加入些許蜜桃粉的「奶油甜桃」。男生則有以白色為基底,綠色色塊拼貼並搭配藍色鞋舌的80年袋街頭街頭風格。

NITE JOGGER X 3M聯名鞋款(女),NT4,890
NITE JOGGER X 3M聯名鞋款(男),NT5,290
NITE JOGGER鞋款新色,NT4,8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