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米蘭時裝週期間限定!Steccolecco X FENDI聯名快閃店就開在這處,可別錯過超人氣手工冰棒

2020春夏時裝週來到米蘭這座城市,除了必看大秀之外,也別錯過Steccolecco X FENDI所打造的聯名期間限定店,快去朝聖品嚐美味的手工冰棒吧。

Photo/ FENDI

米蘭時裝週期間限定!Steccolecco X FENDI聯名快閃店就開在這處,可別錯過超人氣手工冰棒

早在2018年FENDI就曾和Steccolecco合作,當時以Steccolecco最知名的義式冰棒為靈感,為2018早秋系列設計玩味十足的皮草吊飾,而這回Fendi再找上這間知名手工冰棒名店Steccolecco打造聯名限定店。


Steccolecco X FENDI期間限定店就開在米蘭中央車站,採用FENDI標誌性的黃色作為限定店的主色調,並結合1987年設計的黑色與深棕色條紋組合成的經典 Pequin條紋圖案,在車站內相當醒目。

即日起到10月14日經過米蘭中央車站別忘了,去Steccolecco X FENDI期間限定店享用多種顏色與口味的限量版冰棒,每支冰棒上還點綴了Fendi標誌性的FF Logo圖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