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oots打造這間紅白灰小木屋巡迴全台,就在這些地方出沒趕快去朝聖

繼前陣子在台北101打造全台首間品牌概念店之後,Roots這回以經典紅白灰Cabin系列為題,打造小木屋快閃全台灣。

Photo/Roots

Roots打造這間紅白灰小木屋巡迴全台,就在這些地方出沒趕快去朝聖

為了歡慶Roots進軍台灣即將邁入20年,特別以品牌創立之初位於加拿大河畔小木屋為雛形,打造「Roots City Meets Cabin城市小野心」小木屋快閃店,並陳列品牌秋冬最新Cabin小木屋系列單品,只要到小木屋內消費還能獲得多項好禮。

Cabin小木屋不僅展示最新Cabin秋冬系列,更設置寒冷國家住家中不可或缺的經典壁爐,搭配Roots小木屋系列經典長襪打造的經典裝置藝術,此外,Roots特別與加拿大航空合作,引進最新的VR虛擬實境設施,讓大家有機會擬真感受搭乘加拿大航空的頂級體驗。


Cabin快閃小木屋活動場次
9/27-10/6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戶外一樓
0/10-10/20台北京站時尚廣場一樓
11/5-11/17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戶外一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