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再度攜手迪士尼!Vans X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聯名系列直接重現電影經典場面

擅長打造聯名系列的Vans,這回再度攜手迪士尼,以電影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推出聯名系列。

Photo/VANS

再度攜手迪士尼!Vans X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聯名系列直接重現電影經典場面

擅長跨界打造限量聯名系列的Vans,這回又有重量級新品要上市,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再度找上迪士尼合作,以電影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為主題,將聖誕夜驚魂裡面的角色及場景,設計一系列帆布鞋、服飾、配件等。

1994年由提姆·波頓製作的「聖誕夜驚魂」,被喻為最具革命性的視覺效果動畫電影之一,古怪又詭誕的美術風格深得影迷們喜愛,這次就將電影中經典場景與人物角色化為聯名系列。

高筒Sk8-Hi鞋款推出2種款式,其中一款鞋側以主角傑克行走穿越墳場站立在萬聖鎮山丘的場景,腳踝內側印上“Nice Work, Bone Daddy”的字語則是劇中經典台詞。另一款高筒以粉色棋盤格搭配女主角莎莉圖案呈現。

厚底的Era Stacked鞋款採用拼接方式構成鞋身,並注入莎莉在劇中造型特色,凸顯手繪線條及縫線特色。

熱賣鞋款Slip-On則有3種款式,第一採用南瓜王的禮服樣式,再以貓咪結合蝙蝠翅膀的領結作為裝飾。第二款使用烏基布基的地底巢穴作為鞋面視覺,鞋底側邊印上骰子及骷髏頭圖案。第三款採用全麂皮製作鞋身,鞋面加入鞋帶的設計,扣上的吸血鬼泰迪及不死鴨圖案則是以徽章點綴。

當然也包含Era、Old Skool及ComfyCush Authentic鞋款,還有服飾系列與配件,像是教練外套、連帽T-Shirt以及背包等。全系列將於10月5日於Vans全門市百貨、ABC-MART指定店鋪上架。


Vans X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聯名系列售價
Authentic,NT2,180、Era,NT2,380、Era Stacked,2,880、Slip-On,NT2,380、Old Skool,NT2,780、SK8-Hi,NT2,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