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誰說金屬鋼錶難駕馭!快學李聖經這樣帶,鋼錶帶變得時髦又優雅

從模特兒出身的韓星李聖經,近年來躍身成為各大時尚品牌新寵兒,這回來自瑞典的腕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也找上她,為全新錶款ICONIC LINK進行代言。

Photo/DANIEL WELLINGTON

誰說金屬鋼錶難駕馭!快學李聖經這樣帶,鋼錶帶變得時髦又優雅

從模特兒、演員一路到現在國際品牌爭相邀約的當紅炸子雞,李聖經可是近年來在韓國最具影響力的女星之一,來自瑞典的腕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也看準了這點,找上她為全新錶款ICONIC LINK擔任代言人,而她將如何詮釋這款較為中性的ICONIC LINK錶款,從曝光的形象廣告便能看出端倪。

身著黑色洋裝的李聖經,選擇配戴玫瑰金黑錶面的ICONIC LINK,在黑色衣服的襯托下,讓她的肌膚看起來更顯白,同時也兼具氣質女人味。前陣子到米蘭參加時裝週時,以白色洋裝及外套作為晚宴穿搭,這時手上的手錶便成為整體的亮點。

全新ICONIC LINK錶款是DANIEL WELLINGTON花費近三年的時間設計打造,跳脫以往簡約皮革的錶款設計,大膽運用率性的金屬製成,讓ICONIC LINK具備了粗獷氣勢,也顛覆品牌一直以來的極簡形象。玫瑰金、銀色兩種金屬錶帶可搭配黑、白不同錶面,並提供28mm(NT6,490)、32mm(NT6,490)、36mm(NT6,990)三種不同尺寸,能滿足女孩各種不同穿搭需求。


DW門市資訊
台北大安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
微風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F(10/1正式開幕)
誠品生活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F(10/1正式開幕)
桃園統領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1F
新竹巨城Sogo店|新竹市中央路229號1F(10/1正式開幕)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