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李聖經、孔曉振時髦韓星們都愛!韓國小眾鞋履Loyiq注重細節設計價格又不貴

上次介紹完韓國平價女鞋品牌後,這次要推薦大家一個設計師鞋履,就連李聖經、孔曉振等時髦韓星都是粉絲。

Photo/Loyiq

李聖經、孔曉振時髦韓星們都愛!韓國小眾鞋履Loyiq注重細節設計價格又不貴

提到韓國時髦女星代表,孔曉振、李聖經一定在排行榜上,不論是公開活動或私下出遊的穿搭風格,是不少女孩的效法對象。而這回要介紹一個,就連這兩位歐妮也喜歡的小眾鞋履品牌「Loyiq」。


創立於2014年的Loyiq,以著重帶有細節的設計感,結合當今時尚趨勢,打造各式各樣的鞋履,包含方頭鞋、涼鞋、穆勒鞋、跟鞋、靴子等。由於設計師不想自家鞋子看起來跟市面上的鞋款雷同,於是在細節處融入獨特的設計觀點,讓簡約的鞋款顯得非凡。


雖然Loyiq主要販售商品是以鞋履為主,不過設計師為了讓女孩能直接搭配整體風格,還是推出服裝、手袋系列,喜歡的人可以到 Loyiq官網 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