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儼然是個小型博物館!把Paul Smith先生收藏畫作、時鐘變成展示品,全新Paul Smith門市開在這邊

1970年創立於英國的設計師品牌Paul Smith,最著稱的就是多彩的繽紛條紋設計,帶有英式幽默的風格深受許多紳士們喜愛,而台灣現在又多了一家店可以逛。

Photo/Paul Smith

儼然是個小型博物館!把Paul Smith先生收藏畫作、時鐘變成展示品,全新Paul Smith門市開在這邊

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Paul Smith,在今年10月進駐東區SOGO復興館打造全新門市,店內佔地20坪並提供Paul Smith與PS Paul Smith男裝、女裝、鞋履與配件等商品,喜歡Paul Smith的你可要找時間去逛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門市延續環境永續的議題,在店內裝修上採用光滑的拋光混凝土地板,更衣間內的木質地板則是從英國威爾斯一所廢棄學校回收利用打造。而兩側玻璃櫥窗中的粉色牆面則是設計師Paul Smith向墨西哥建築師Luis Barragan的最高致敬。

更特別的是,店內擺放著許多Paul Smith收藏的珍品,包含兩張來自1950至1960年代的古董椅,14個生產於1940年代至1970年代的古董鐘,以及收銀台後方的畫作與海報集。

Paul Smith SOGO百貨台北復興館(BR4)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三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