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是少女難檔的粉色系!adidas Originals熱賣的Home of Classics系列再推出全新鞋款、配色

將品牌Superstar 80s、Nizza Hi、Rivalry Lo、Supercourt、S.C. Premiere和Supercourt RX等鞋款集結所推出的Home of Classics系列,在這個秋季再加入全新鞋款。

Photo/adidas Originals

是少女難檔的粉色系!adidas Originals熱賣的Home of Classics系列再推出全新鞋款、配色

2019年春夏首度問世的Home of Classics系列,是將adidas Originals多款極具代表性的鞋款集結,包含Superstar 80s、Nizza Hi、Rivalry Lo、Supercourt、S.C. Premiere和Supercourt RX等熱賣明星球鞋,沒隔多久的時間,品牌再宣布Home of Classics系列加入全新鞋款。

延續原創無畏冒險精神,在全白美學的基礎上,為Home of Classics系列全新鞋款注入豐富巧思,保有原本的簡約視覺設計,在經典三條線和細節裝飾處展現新創意,並以金標的鞋舌作為系列的統一標誌。

全新鞋款包含Superstar、Continental 80、Supercourt、Sambarose四雙鞋款,運用低飽和度的色彩點綴鞋身,鞋側則有系列名稱壓印,除了全白配色外,還推出粉色、玫粉色、米色等新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