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墨鏡控必入手!全新代言人EXO Kai帥氣演繹GUCCI秋冬眼鏡系列

GUCCI找來紅遍亞洲甚至到歐美的韓星Kai,拍攝全新秋冬眼鏡形象廣告,身為粉絲的你可別錯過歐巴帥氣的樣貌!

Photo/GUCCI

墨鏡控必入手!全新代言人EXO Kai帥氣演繹GUCCI秋冬眼鏡系列

為了全新秋冬眼鏡系列上市,GUCCI特地找上紅遍全亞洲的韓團EXO成員Kai拍攝眼鏡形象廣告,而他演繹兩款不同風格的眼鏡,其一是太陽眼鏡以獨特色彩與材質組合,像是金色金屬鏡腿上飾以玳瑁、牛角和珍珠母貝效果裝飾。另一款為同款的光學眼鏡。


連續6年演繹GUCCI眼鏡系列的中國演員倪妮,配帶兩款全新圓形眼鏡,其中一款太陽眼鏡採用超大金屬鏡框設計,搭配品牌標誌性的人字形鏡腿,呈現70年代的復古氣息。另一款金屬圓框光學眼鏡精選珊瑚蛇元素,以琺瑯潤飾於超大鏡框和人字形鏡腿處,搭配飾有雙G互扣標識的鉸鏈以及功能性的板材鏡腳。

全新形象廣告由電影製片人兼攝影師Harmony Korine掌鏡,以簡單的肖像照形式呈現,透過充滿戲劇班張力的面部表情,就好像訴說著各自內心的生動故事。

GUCCI全新眼鏡系列揉合現代設計與創意優雅,探索不同年代和靈感來源,早秋款式以上釉條紋、人手打磨飾面、水晶珠寶裝飾和鉚釘等細緻工藝,重現復古韻味。秋冬系列則從50至80年代背景取材,配以金屬細節及特大雙G圖案等特色元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