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維秘布料來自它!Mackent攜手5大台灣設計師,打造全新時尚概念店

台灣紡織業者Mackent以擁有多項全球專利的Beyond Spacer立體多面布料為主題,選在福華名店開設全球首間「Mackent形象概念店」。

Edit/ Kathertine Photo/Mackent

維秘布料來自它!Mackent攜手5大台灣設計師,打造全新時尚概念店

你是否想過維秘天使身上的內衣布料,竟然是來自台灣,而且現在還變成一件件的禮服、洋裝!台灣紡織業者Mackent多年潛心研發,玩轉出「會呼吸的布料」-Beyond Spacer立體多面布,成功打入有「紡織界奧斯卡」之稱的巴黎PV面料展。這回選在福華名品台北仁愛店三樓,開設全球首間「Mackent形象概念店」。

Mackent也特地邀請台灣5位知名設計師,以Beyond Spacer立體多面布作為材料,打造別具風格的時裝。張伊萍設計師在多面布的三層立體空間內,大玩剪裁與設計巧思,增添視覺上的層次感。


胡雅娟設計師將Beyond Spacer混搭紗質布料,拼接出優雅時裝,在光影下顯得多變而浪漫,而布料輕薄的特性更提高了整體舒適度。


許仁宇設計師則是大膽玩色,利用Mackent布料在色彩上的多元性,挑戰西裝、長洋等不同風格。


擅長線條設計的楊雪琪設計師,利用令人耳目一新的緹花布料,搭配高級訂製服的裁縫技術,凸顯每一項作品的精緻度。


台灣第一代設計師潘黛麗,則以大量剪接手法,加入浪漫荷葉、奢華珠飾元素,打造訂製禮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