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飾品圖書館抵台!全都韓國直送「冉冉ZanZan概念店」就開在這裡

飾品控去到韓國,可少不了朝聖「飾品圖書館」這個行程,不過現在不用在去韓國,直接台灣就可以逛了。

Photo/冉冉ZanZan

飾品圖書館抵台!全都韓國直送「冉冉ZanZan概念店」就開在這裡

喜歡飾品耳環的你怎麼能錯過!台灣飾品品牌「冉冉ZanZan」,將韓國飾品圖書館典藏的概念引進台灣,選在微風松高打造全台首間概念店,就連店上的每一款耳環、戒指及項鍊,也都是直接從韓國直送,讓女孩們可以零時差挑選自己喜愛的款式。


以200-600元不等的親民價格,提供上千款韓國設計、製造的流行飾品,從百貨門口進入,就仿佛來到一間小型圖書館,共有2000多格的木質小方格,擺放富有設計感的戒指、耳飾、鎖骨鍊、髮帶及髮箍,且每個月會有1-2次的新品上架。

身為飾品控的你,絕對不要錯過這間CP值爆表的飾品店,趁著週末有空快約姊妹淘去逛逛吧。


冉冉ZanZan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