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回歸作準備!權志龍GD主理品牌PEACEMINUSONE再攜手Converse打造小雛菊聯名帆布鞋

聯名動作頻頻的Converse,這回找上「潮流穿搭書」權志龍G-Dragon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推出限定聯名帆布鞋。

Photo/ PEACEMINUSONE、Converse

為回歸作準備!權志龍GD主理品牌PEACEMINUSONE再攜手Converse打造小雛菊聯名帆布鞋

終於兩年的部隊生活結束,權志龍G-Dragon迎來了退伍的日子,繼先前他所主理的品牌PEACEMINUSONE與NIKE合作,以經典鞋款Air Force 1為基型,加入歐巴最愛的小雛菊圖案,打造吸睛度十足的聯名鞋款後,這回又有消息指出PEACEMINUSONE將攜手Converse推出聯名系列。



延伸閱讀

根據 @s.sam.group 最新曝光的照片,PEACEMINUSONE將和Converse打造聯名系列,以經典鞋款Chuck 70為藍圖,在鞋側邊加入PEACEMINUSONE象徵性的小雛菊刺繡,這也是GD最愛的花朵圖案,並在鞋身側邊壓印上PEACEMINUSONE Logo,而鞋底處則運用刷色手法呈現。

隨著權志龍回歸在即,VIP們可以說相當期待,不論是NIKE Air Force 1或是Converse 這雙Chuck 70帆布鞋,相信已經有不少人把荷包準備好了。雖然目前還沒有開賣的資訊,不過就讓我們一同期待更多關於GD的一切活動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