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看就知道出自GD之手!權志龍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攜手NIKE打造這雙小雛菊Air Force 1

2018年入伍去當兵的GD歐巴,終於在今年年底要退伍了,相信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可以再看見志龍歐巴。

Photo/kickwhoshow、solebyjc、GD Instagram

一看就知道出自GD之手!權志龍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攜手NIKE打造這雙小雛菊Air Force 1

雖然G-Dragon離退伍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這陣子他可以說是動作頻頻,月初負責經銷GD設計產品的UNWRAPP公司,在台灣為權志龍舉辦個人展覽《UNTITLED, 2017 無題藝術展》,而他親手創作的藝術作品《花路》,也在展覽中首度曝光,吸引不少粉絲前往看展。

延伸閱讀

近期又有一項合作消息曝光,那就是權志龍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將與全球知名運動品牌NIKE聯手,以經典鞋款Air Force 1為題,並加入GD喜愛的小雛菊元素,打造時髦又帥氣的聯名鞋款。


這雙聯名球鞋以黑色皮革為主體,拼接白色SWOOSH LOGO,在靠近鞋底之處則採用油漆刷舊的效果呈現,整雙鞋最吸睛的,莫過於鞋舌上的小雛菊圖案,這可是GD最喜愛的花卉圖案,在他各種服飾、配件單品上都曾看過,這回搶在歐巴退伍前曝光這雙球鞋,想必有不少粉絲已迫不及待想入手。


雖然目前官方還沒有正式消息,不過聽說一雙的價格約200美金左右,想收藏的粉絲們不妨先來看看形象照,也可以開始存錢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