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eebok X Gigi Hadid聯名系列華麗回歸,亮點是DMX、AZTREK這兩雙全新鞋款

身為運動品牌Reebok代言人的Gigi Hadid,今年初首度參與設計,為Reebok打造一系列時髦聯名商品,時序進入秋冬,Reebok再宣布與Gigi Hadid聯名系列將回歸。

Photo/Reebok

Reebok X Gigi Hadid聯名系列華麗回歸,亮點是DMX、AZTREK這兩雙全新鞋款

今年初首度問世的Reebok X Gigi Hadid聯名系列,以Gigi自己和父母出生的國家作為靈感,結合橘、黃、天空藍等繽紛色系,打造出兼具時髦及功能性的運動單品,加上親民的售價一推出便造成女孩們熱烈搶購,時隔半年,Reebok再宣布與Gigi將合作第二波聯名系列。

喜愛戶外運動的Gigi,這回以陽光、戶外風景以及大自然帶給她的力量為設計靈感,並注入Reebok 90年代的經典美學,將運動功能結合時尚潮流,推出全新系列商品,包含可變化式背心、運動風格服飾及全新DMX鞋款、AZTREK鞋款。

Reebok X Gigi Hadid聯名系列中最大亮點就是全新登場的DMX鞋款、AZTREK鞋款,以大自然中的沙漠卡其色和天藍色作為主要配色,DMX加入了時尚拉鍊設計,而AZTREK的增高厚底則是小隻女的一大福音。全系列已經在專賣店開賣,想購入的話動作可要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