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備受期待的重磅聯名這天開賣!Giambattista Valli x H&M聯名系列讓高級訂製服也能以平價入手

每年登場的設計師聯名系列再度來襲,H&M今年找上義大利品牌Giambattista Valli,推出女孩們難以抵擋的夢幻單品。

Photo/ H&M

備受期待的重磅聯名這天開賣!Giambattista Valli x H&M聯名系列讓高級訂製服也能以平價入手

2004年創立於羅馬的設計師品牌Giambattista Valli,透過多元化的審美趣味,以不同手法詮釋女性之美,可說是當今時尚圈中,備受名人愛戴的服裝設計師。2019年H&M就找上Giambattista Valli,以其擅長的夢幻、華麗風格,打造一系列可為日常穿搭增點亮點的全新單品。


Giambattista Valli將這次的聯名系列稱為「abecedario」,意大利語的意思是「字典」,將他個人的風格發揮極致,打造多款經典單品,讓每位女孩可以依據個人風格隨意混搭。全系列將於11月7日獨家在H&M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及網路門市開賣。

Giambattista Valli x H&M聯名系列中,完美融合柔美與細緻兩種元素,像是翻領短夾克及長版大衣就是聯名系列中亮點單品。為了滿足不同時代的Valli Girls,Giambattista Valli更創作出一系列街頭風格的連帽上衣、T-Shirt等。當然,也囊括多款可自行搭配的珠寶及配飾,包含珍珠項鍊、嘴唇吊墜都是主打品項。

不過提到最吸睛的,當然是Giambattista Valli最經典的裙裝設計,其中充滿視覺張力的紅色禮服,以敞開式闊型褶邊詮釋,加上胸前的深V設計,身為Valli Girls的你怎麼能錯過。還有可以突顯胸部曲線的長版禮服,腰線以下則充滿流動飄逸感。以及碎花印花圖案的款式,不論是優雅的長袖設計,或是可以小露性感的深V設計,絕對可以入手個一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