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產生最多廢棄物的「牛仔布」下手,Maje推出First Stone牛仔限量系列

隨著環保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許多時尚品牌紛紛以永續發展為題,打造服飾、配件系列。來自巴黎的時尚品牌Maje也不例外…

Photo/Maje

從產生最多廢棄物的「牛仔布」下手,Maje推出First Stone牛仔限量系列

1998年由Judith Milgrom成立於法國巴黎的時尚品牌Maje,以獨特巴黎風情,又帶點神祕、浪漫的波西米亞風格,深得女孩們的喜愛。今年秋冬Maje就以永續發展為題,推出First Stone時尚牛仔服飾限量系列,透過實際行動確切做到綠色時尚的議題。


First Stone系列的命名也有原因,在每一個計劃開始時,都必須跨越第一塊阻礙前進的石頭,因此,First Stone指的便是這樣的過程。選擇時尚產業其中一個產生最多廢棄物的原料「牛仔布」,運用嶄新的磨石水洗技術,可減少水、化學品及能源的使用量,分別是95%、50%和79%,比起以往牛仔布的製作過程,已大幅改善廢棄物的產生。

Maje First Stone系列包含流蘇寬版外套、高腰牛仔褲、傘形牛仔短褲、刺繡迷你裙、牛仔娃娃裙、假兩件式洋裝及人造絲襯衫共7個品項。並於11月起在Maje專賣店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