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IMOWA專屬訂製服務登陸台灣!自己挑手把、滾輪、行李吊牌,還有個性化配件可以搭配

不只官方網站可以訂製,RIMOWA Unique行李箱服務在Bellavita全新專賣店正式登場。

Photo/RIMOWA

RIMOWA專屬訂製服務登陸台灣!自己挑手把、滾輪、行李吊牌,還有個性化配件可以搭配

之前在 RIMOWA官網 登場的Classic行李箱專屬訂製服務終於登台!現在到RIMOWA Bellavita全新專賣店也可以享有RIMOWA Unique訂製服務,在店鋪人員協助下,挑選喜愛的個性化配件就能為經典Classic 行李箱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

RIMOWA Unique訂製服務怎麼做

可挑選全粒面手把套裝(包含頂部及側邊兩個手把)、行李吊牌、滾輪套裝(四個滾輪) ,更挑選全新的Ocean深藍色、Lagoon湖水綠色、Blush粉紅色、Honey黃色、Clementine橙色或Paprika鮮紅色,或隨意搭配喜愛的顏色。

RIMOWA Unique訂製服務週邊配件

除了訂製Classic系列行李箱,RIMOWA特別推出色彩繽紛的行李帶、真皮行李牌和琳琅滿目的行李箱貼紙,能為自己的行李箱增添獨特性。

經典金屬坑紋外觀的行李箱,是RIMOWA最熱賣的明星商品,雖然陸續也推出不同配色,也與精品、潮牌打造聯名系列,不過大家仍對這款經典銀色行李箱情有獨鍾。然而,RIMOWA終於為這款行李箱推出專屬訂製服務,讓喜愛旅行的你可以設計個人化行李箱。


RIMOWA專屬訂製服務可以自己設計提把、輪子以及吊牌的顏色,包含薄荷綠、柔霧粉、蜂蜜黃、天空藍共8款夢幻色系,吊牌的部份還可以添加喜愛符號及姓名字母,字母也可以另外選色,身為旅行常客的你,再也不用擔心和別人撞箱。

官網上更貼心提供不同種訂製款式,大家可以從中找尋自己喜愛的款式、配色,再設計出專屬的訂製行李箱。專屬訂製服務目前在特定 RIMOWA專賣店上架,可以先上官網查看店址,再到場為自己打造一只專屬旅行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