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開賣日期、售價公佈了!Dior X Air Jordan聯名球鞋怎麼購入這邊看規則

身為球鞋控的你這回荷包肯定要失守!繼聯手Rimowa打造聯名系列後,Dior 再攜手Jordan推出合作鞋款,超美的Oblique緹花設計令人難招架⋯一起細看球鞋細節與販售資訊:

Edit/ Katherine Hsu、Wa Photo/Dior

開賣日期、售價公佈了!Dior X Air Jordan聯名球鞋怎麼購入這邊看規則

從消息曝光至今,長達半年的時間,Dior X Air Jordan聯名系列可以說是引頸期盼、萬眾矚目,大家都在等這雙神鞋到底何時開賣、又該怎麼買,這回Dior終於公開詳細購買方式,並宣布正式開賣日期訂於7月8日,高筒、低筒球鞋的售價也一併告訴大家。


2020年於邁阿密登場的秋季男裝系列,由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與Jordan Brand合作,共同打造的限量版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運動鞋,立馬榮登2020必敗夢幻球鞋首選。近日Dior終於在官方網站開設Dior X Air Jordan聯名系列的購買頁面,想購買的粉絲可以直接進到網站上登記購買資格,選擇想購買的尺寸、款式(低筒、高筒),以及方便取貨的Dior專賣店。

登記了購買資格後,將會以抽籤方式決定是否擁有購買權,Dior會再另外透過SMS簡訊或以電子郵件發送到註冊時經認證的聯絡資訊,同時發送一組專屬個人姓名的QR Code,購買者在結帳前需出示身份證件以核對,目前訂於7月8日可以取貨,預購日期想必就是近幾日。(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NT80,000、Air Jordan 1 Low OG Dior,NT70,000)

為了致敬Air Jordan I 問世35週年和Dior在美國的第一場男裝秀,兩大品牌聯手推出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 球鞋,並在Dior 2020早秋男裝邁阿密時裝秀上曝光,消息一釋出便震撼各界球鞋控與愛鞋人士。


必買原因1:設計不馬虎

相信愛鞋成癡的你對Air Jordan的鞋型輪廓一定不陌生!這回Dior 就以這雙經典明星球鞋為題,並結合品牌自1947年創立以來的經典灰作為主色調,選用義大利頂級牛皮打造而成。

必買原因2:細節超用心

就連透明鞋底都是細節,霸氣印上巨型Dior 字樣;而最吸眼球的莫過於這Nike大勾直接換上Dior Oblique 斜紋緹花,鞋舌與鞋側也印有“AIR DIOR”,完美融合高階與奢華精品的精髓。

必買原因3:限定數量具收藏價值

想當然,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將以限量的方式,於2020年4月於全球指定Dior精品店販售。特別要注意的是,這也是Jordan首次與法國高訂品牌合作,捨不得穿拿來收藏也非常有紀念意義啊!


總是走在潮流前線的饒舌歌手Travis Scott也已經搶先穿上、高調曬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