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永恆的造夢者-BVLGARI 寶格麗超奇幻影片,敲響聖誕鈴聲迎佳節!

聖誕節將至,BVLGARI 寶格麗推出奢華夢幻的數位形象影片,邀珠寶迷一起趟上歡樂的佳節之旅。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永恆的造夢者-BVLGARI 寶格麗超奇幻影片,敲響聖誕鈴聲迎佳節!

澎湃熱情的設計、令人驚豔的奔放色彩、細膩精湛的工藝、以及羅馬獨有的奢華氣息,向來是 BVLGARI 寶格麗珠寶最迷人的特質,每一件精心打造的作品都像是夢想的實現,而這趟精彩而奇幻的造夢之旅,在2019年的最後達到了巔峰。

與被譽為第七藝術的電影關係密不可分的 BVLGARI 寶格麗,最近便推出一部令人心動的短片,為慶祝接踵而來的節慶,這部數位形象廣告以「夢想」為基調,融合奇幻、浪漫的想像力與奢華歡樂的氣息,像是通往純粹的歡樂的派對邀請卡一般,感受佳節的喜悅與溫馨,尤其當燦爛煙火和特效盡收眼簾,真是讓人深刻感受 BVLGARI 寶格麗不愧是最會「造夢」的佼佼者。

延伸閱讀

呼應歲末佳節氣氛,BVLGARI 寶格麗位於世界各地的旗艦店也滿溢歡樂氣息,奢華璀璨的裝置無不成為城市最迷人的風景,想感受100%節慶氛圍,到 BVLGARI  寶格麗走走,順便為自己買件禮物犒賞一年來的辛勞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