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依晨搶先看 BVLGARI「Cinecittà and Beyond 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最愛的作品竟然是......

BVLGARI 將自 11月7日起舉辦的「Cinecittà and Beyond 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囊括許多電影巨星如伊莉莎白泰勒、奧黛麗赫本等人曾經收藏或戴過的珍貴作品,是影迷與珠寶迷不容錯過的展覽盛事。

Text/Daisy Hsiao Photo/BVLGARI

林依晨搶先看 BVLGARI「Cinecittà and Beyond 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最愛的作品竟然是......

BVLGARI 寶格麗位於台北101的概念店終於正式整裝完成,全新風貌的台北101 PETER MARINO概念店,結合了寶格麗的地中海血統和羅馬傳統,華麗、輝煌的風格展現出 BVLGARI 寶格麗傳統與創新並存的風格美學。

中央展區迎來橢圓展示櫃,與天花板上的Pavone水晶燈輝映牆上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 畫作,彷若置身寶格麗藝廊
中央展區迎來橢圓展示櫃,與天花板上的Pavone水晶燈輝映牆上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 畫作,彷若置身寶格麗藝廊

令珠寶迷驚喜的是概念店甫開幕,向來與電影藝術關係密不可分的 BVLGARI 寶格麗便盛大舉辦「Cinecittà and Beyond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這場籌備了將近半年的展,以電影藝術為主題,概念店裡以經典電影時刻打造的古董珠寶展區,展示了寶格麗Heritage典藏系列獨一無二的珍稀作品,展出從過去到現在,電影明星曾經擁有或配戴過的 27 件稀世珍品,品項包括曾經在電影出現過的作品、曾為義大利影后Anna Magnani、Gina Lollobrigida、伊莉莎白泰勒、奧黛麗赫本等巨星擁有的珠寶,以及 BVLGARI 為義大利大衛金像獎(David di Donatello)打造的獎牌、瑪麗蓮夢露的得獎獎座等設計,讓喜愛電影藝術與珠寶作品的朋友宛如走入如夢似幻的銀幕情節中,感受電影世界的魔幻魅力。

好久不見的林依晨也盛裝參觀「Cinecittà and Beyond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演過不少電影的她形容自己有個老靈魂,不只喜歡看經典老電影,對於電影裡主角配戴的珠寶自然也如數家珍,這次展覽中最吸引她的正是奧黛麗赫本曾在電影李配戴過的 BVLGARI Heritage 典藏系列珍珠鑽石耳環,以及曾為巨星伊莉莎白泰勒收藏的一件鑲嵌西元三世紀古銅幣的銀製菸盒。

延伸閱讀

「Cinecittà and Beyond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展品搶先看

1. BVLGARI Heritage 典藏系列 Monete 古幣菸盒

銀製菸盒,鑲嵌8枚羅馬古幣,創作時間為1962年,伊莉莎白泰勒和理查波頓訂作送給埃及豔后導演的結婚賀禮,曾經是伊莉莎白泰勒的收藏。

2. BVLGARI Heritage 典藏系列黃k金手拿鏡

頂級黃K金手拿鏡,鑲嵌綠松石,創作時間約西元1962年,曾經是伊莉莎白泰勒的收藏。

延伸閱讀


3. BVLGARI  Heritage 典藏系列珍珠與鑽石耳環

頂級鉑金耳環,鑲嵌珍珠與鑽石,創作時間約西元1960年,曾是奧黛麗赫本的收藏之一,現為私人收藏。


4. BVLGARI Heritage 典藏系列 David di Donatello 黃K金紀念盃

Bulgari 為義大利最重要的電影獎項 David di Donatello 打造的頂級黃K金獎盃,創作時間約西元1956年。

5. BVLGARI Heritage 典藏系列鑽石項鍊

頂級鉑金項鍊,鑲嵌鑽石,項鍊亦可拆卸成兩個手鐲,創作時間約西元1955年。義大利知名女星 Gina Lollobigida 曾在1964年的電影《Woman of straw》中配戴,現為私人收藏。

6. Bulgari Heritage 典藏系列鑽石項鍊

頂級鉑金項鍊,鑲嵌鑽石,可拆卸成手鐲、胸針、耳環,創作時間約西元1938年,茱麗葉畢諾許曾經配戴出席奧斯卡。

延伸閱讀


7. BVLGARI Heritage 典藏系列 Serpenti 黃K金與黑白琺瑯手鐲腕錶

Serpenti 頂級黄K金與黑白琺瑯手鐲腕錶,鑲嵌鑽石,創作時間約西元1965年。

8. BVLGARI Heritage 典藏系列 Serpenti 黃金彩寶項鍊

黄金彩寶項鍊,鑲嵌彩色琺瑯、藍寶石、祖母綠和鑽石,創作時間約1969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