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迷你背包、圓帽包都是新年換包首選!Kate Spade聯手湯姆貓與傑利鼠推出新年系列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許多品牌會以生肖「鼠」為靈感,來自紐約的Kate Spade這回就攜手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推出獨家包款和配件。

Photo/Kate Spade

迷你背包、圓帽包都是新年換包首選!Kate Spade聯手湯姆貓與傑利鼠推出新年系列

農曆新年剩下一個月的時間,跟生肖「鼠」相關的商品陸續問世,紐約設計師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今年則與知名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將可愛的角色結合品牌經典圖案,打造充滿節慶感的獨家包包及配件系列。

kate spade new York X 湯姆貓與傑利鼠聯名系列,將有趣的卡通角色,融入品牌標誌性的黑桃花卉圖案,俏皮演繹傑利鼠擅長的藏身伎倆。包含迷你背包、圓帽型包、托特袋、長鍊長夾、小手袋、錢包、手機袋及鑰匙圈等一系列獨家商品。

全系列已於12月在kate spade new york專賣店正式上架,快到店上逛逛,幫自己換換新年的行頭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