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新Timeless Bag系列、方頭低跟便鞋…TOD’S 2020春夏系列不能錯過的3款配件

總是快別人一步的時尚圈,最新2020春夏系列陸續問世,來自義大利的TOD’S,這回又有哪些新品值得關注,還不快往下滑…

Photo/TOD'S

全新Timeless Bag系列、方頭低跟便鞋…TOD’S 2020春夏系列不能錯過的3款配件

一雙豆豆鞋從歐美紅到亞洲,是義大利精品牌TOD’S最具標誌也是最為經典的明星商品。最新2020春夏由品牌字首T串聯整個系列,T代表TOD’S,也代表傳統(Tradition)、才華(Talent)和雋永(Timeless),除了延續品牌一貫都會活力及細節處理,更加入異材質拼接、動物紋圖案,為新的一季增添搞怪的趣味感。身為配件控的女孩,不妨就從這3個單品下手。


1、TOD'S 2020春夏Timeless側揹包款

全新Timeless Bag系列分別有提包、側揹包、托特包、小皮件等不同款式,可以滿足女孩各式場合所需,其中側背包款推出全牛皮、牛皮帆布拼接的樣式,結合可調式背帶能夠變換斜背、肩背功能,搭載風琴內夾層設計增加小包的實用性。


2、TOD'S 2020春夏D-Bag水桶包

不過提到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包款,還是黛安娜王妃鍾愛的D-Bag托特包,這回春夏增加了嶄新的水桶包款,包身飾以D Bag獨特TOD’S字樣的橢圓皮革徽章標誌,完美詮釋品牌獨有的義式優雅精神。


3、TOD'S方頭低跟便鞋

相信大家都知道豆豆鞋是TOD'S熱賣明星商品,不過2020春夏TOD'S則推出帶有低跟的方頭便鞋,主打義大利傳統縫製法(San Crispino),以淺色縫線將鞋面與鞋底縫合為一,包含天空藍、柔霧粉、米白色等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