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用萬元就能買到!ALLY DENOVO再推藝術機械錶系列,珍珠錶盤、星夜錶面及古典設計三大系列

以山茶花琉璃、大理石圖紋錶款風靡Instagram的瑞士手錶品牌ALLY DENOVO,是許多時尚潮人必入手單品,2019年末又有全新力作「藝術機械錶系列」。

Photo/ALLY DENOVO

不用萬元就能買到!ALLY DENOVO再推藝術機械錶系列,珍珠錶盤、星夜錶面及古典設計三大系列

由義大利團隊設計,在瑞士生產製作的手錶品牌ALLY DENOVO,從大理石錶款、星空錶款到山茶花糖琉璃錶款,每一支新品上市不僅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更造成女孩們熱烈搶購。2019年末ALLY DENOVO又有全新作品誕生「藝術機械錶系列」。

秉持著「一支好錶應該是人人都可以負擔的奢華單品」的精神,ALLY DENOVO延續品牌經典元素打造全新藝術機械錶:珍珠機械錶、星夜機械錶、經典機械錶等三大系列,採用自動上鍊的設計,並推出大、小不同尺寸的錶面,搭配真皮鱷魚壓紋錶帶,為女孩提供不同穿搭需求。


珍珠機械鑽錶36mm,NT3,600

錶盤最外圈為珍珠錶面材質,錶面周圍輪廓綴有美麗鑽石,呈現優雅古典奢華的風格。


星夜機械鑽錶禮盒36mm,NT6,800

透過星星的輪廓展示機芯擺動,同時延續星夜錶閃耀星石的錶盤設計,錶面周圍輪廓綴有美麗鑽石,禮盒版本內有一可替換之玫瑰金屬錶帶。


古典機械錶40mm,NT6,600

最簡單乾淨的錶面設計,指針是特別的法瑯設計,分有鑽錶與極簡錶款兩種、機芯擺動於錶面中心的圓形結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