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熱賣的FLATBA系列重獲新生!Gentle Monster 2020春夏系列再推5款NEW FLATBA墨鏡

以獨特大膽、色彩鮮豔、造型鮮明聞名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最新發表2020年春夏系列,是以最經典、熱賣的FLATBA系列改版升級,打造全新5款NEW FLATBA墨鏡。

Photo/GENTLE MONSTER

最熱賣的FLATBA系列重獲新生!Gentle Monster 2020春夏系列再推5款NEW FLATBA墨鏡

2011年創立於韓國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是不少墨鏡控的首選,大膽前衛的時髦設計,鏡架上標誌性的V字LOGO,從亞州一路紅到歐美地區,成為墨鏡界首屈一指的品牌代表。全新2020年春夏系列Gentle Monster以「My Mars」作為主題,推出全新NEW FLATBA太陽眼鏡系列及鈦金屬光學眼鏡系列。


NEW FLATBA系列正是對經典熱賣的FLATBA重新演繹,提供更多造型、尺寸的選擇,鏡面兩端及鏡腿兩側的GM logo旁都有不同鑲嵌裝飾,並全面採用ZEISS 100%UV防護隔離鏡面。

1、MY MA,NT7,950

是方圓形狀的全板材設計款,整體框架線條圓潤俐落,鏡面兩端及鏡腿兩側 logo旁鑲嵌嶄新的子彈形狀裝飾。


2、DREAMER17,NT7,950

為Oversize的板材材質前框設計款墨鏡,鏡面兩端及鏡腿兩側logo旁鑲嵌精緻銀色圓點裝飾。


3、SOLO,NT7,950

是圓形oversize的板材設計,能遮住更多的顴骨部位,適合多種場合及臉型佩戴,鏡面兩端及鏡腿兩側logo旁鑲嵌精緻銀色圓點裝飾。


4、HER,NT8,270

是方形oversize的板材材質前框設計,上揚的線條融合大方的前框設計,是Gentle Monster前所未有的貓眼形狀的FLATBA款式,鏡面兩端及鏡腿兩側logo旁鑲嵌精緻玫瑰金色子彈形狀裝飾。


5、LANG,NT7,950

上下鏡寬適中形狀較小,鏡面兩端及鏡腿兩側logo旁鑲嵌精緻銀色圓點裝飾。


除了NEW FLATBA太陽眼鏡系列之外,同步推出線條柔美Oversize的BLING金屬框架系列,鏡面接近於蝴蝶形狀的方形設計感為最大特點,包含黑色、咖啡色、灰色、綠色共四種不同色系的鏡片選擇。(NT8,31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