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具代表性的雙G Supreme帆布、Flora花紋齊現!GUCCI推出Gift Giving假日禮讚系列

為了迎接年末節慶的來到,GUCCI打破傳統以燦爛陽光取代冬日意象拍攝全新節慶形象廣告,更將品牌兩種極具代表性的雙G Supreme帆布、Flora花紋揉合推出Gift Giving假日禮讚系列。

Photo/GUCCI

最具代表性的雙G Supreme帆布、Flora花紋齊現!GUCCI推出Gift Giving假日禮讚系列

揉合GUCCI極具代表性的米黃色/烏檀色雙G Supreme帆布與歷史悠久的Flora花紋所推出的Gift Giving假日禮讚系列,包括服裝、鞋履及配飾等品項,當中配件全部以GG圖案縫製,裝飾上有色彩鮮艷的花卉及昆蟲的Gucci Flora圖騰,並綴以紅色、黃色或白色皮革飾邊,更加入品牌經典紅綠織帶及Double G金屬扣飾,營造出層次豐富的效果,同時展現年末節慶的氛圍。

隨著Gift Giving假日禮讚系列問世, GUCCI特別選在年末將燦陽明媚的海岸風景移師正值冬季的台北,舉辦Holiday Season系列慶祝派對,會場以夾道佇立的棕梠樹迎賓,登入艙後還有度假郵輪上必備的躺椅、泳池區等,加上炫彩的燈光效果增添綺麗迷幻的氛圍,將度假郵輪上洋溢著歡聲笑語的場景具體呈現在眾人面前。派對現場還設計各種體驗區域,像是幻彩特製的吃角子老虎機、美甲沙龍服務以及能選擇不同背景的美拍機裝置。

為了歡慶Holiday Season系列慶祝派對,品牌還邀請林哲熹、許光漢、范少勳、吳念軒、章廣辰、Karencici、魏如萱、謝欣穎等多位明星出席,美麗佳人在現場會遇到哪些嘉賓呢,務必鎖定今晚的即時消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