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當記者楊謹華採訪巨星楊謹華,寶格麗重現《鏡子森林》狠角色

楊謹華近期在《鏡子森林》飾演追求真相的記者,跳脫劇組到現實人生,成為出席 BVLGARI春夏配件記者的大明星。好奇問她如果她是來採訪的人,會想問自己哪3個問題?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BVLGARI

當記者楊謹華採訪巨星楊謹華,寶格麗重現《鏡子森林》狠角色


近期在電視劇《鏡子森林》表現亮眼的楊謹華,劇中飾演一名為了追求真相、勇敢衝鋒陷陣的新聞人。跳脫劇組,場景轉換到現實人生後,她成為穿著斜肩性感造型出席 BVLGARI(寶格麗)2020春夏配件記者會的大明星。好奇問她如果她是來採訪的人,會想問自己哪 3 個問題?

楊謹華想了一下列出以下 3 個問題,並當場回答

Q 1:你有多少件寶格麗的東西? 

A 1: 至少包包就有3個吧,款式有大包跟小包,也有墨鏡,大概有4、5件。

Q 2:過年你會穿出跟別人怎樣的不一樣? 

A 2:我自己很喜歡大膽配色,所以如果我開心的話,我會穿一套紅色西裝配上黑色皮褲,搭上靴子,大概就穿這樣吧,除夕夜穿這樣在廚房做菜,初一穿這樣去走春。


Q 3:這一次寶格麗的主題是叛逆時尚,你覺得你的叛逆是最叛逆的嗎?

A 3 :我覺得我的叛逆,我算滿乖的,我滿喜歡叛逆的,因為我覺得這樣人生比較好玩。但是,叛逆要在可控制範圍,畢竟我心裡面住著老靈魂,基本上比較屬於傳統的女生吧。做過最叛逆的事情是很小的時候離家,那個算是最叛逆的!離家後,不是爸爸媽媽找到我,是奶奶跟爺爺,我記得被找到後的第一幕我是大哭。

BVLGARI 2020 春夏主題為「Glam Rebel 叛逆時尚」,融入許多精湛工藝到經典設計中,其中楊謹華現身時搭配的 Serpenti Micro Cabochon 迷你包款,金屬薔薇光澤的顏色,能搭配出耀眼的時尚風格,還能轉換成腰包,真的符合如今楊謹華打趣說的因為「長大了」,想更實用、更好搭配才能收的時尚單品。

此外,其中一款 Serpenti Forever AirPods 收納包更是讓人眼睛一亮的單品。蛇頭琺瑯釦配上淡金色鏈帶超迷人,很可以乖乖奉上信用卡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