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藍牙耳機第二代,粉紅色的monogram超有少女心

LV繼先前首代推出無線藍牙耳機後,近期又推出第二代Horizon無線耳機,讓你聽音樂的同時,也能全身心的沈浸在奢華氛圍當中。

Photo/LOUIS VUITTON

LV藍牙耳機第二代,粉紅色的monogram超有少女心

3C對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重要,也讓這塊領域成了近年來精品紛紛想搶佔的商機板塊。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與美國精品耳機品牌Master&Dynamic合作,繼先前首代推出無線藍牙耳機後,近期又推出第二代Horizon無線耳機,讓你聽音樂的同時,也能全身心的沈浸在奢華氛圍當中。

LV藍牙耳機(NT$35,300)。
LV藍牙耳機(NT$35,300)。

LV Horizon無線藍牙耳機充電盒

呼應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的設計,充電和採用時墨色,銀色金屬圓盤外觀上有LV標誌、Monogram的圖案;透明盒蓋內放置左右耳機。完全充電完成,可以儲存20小時的充電量,也讓耳機的使用時間拉長,比第一代多了10小時,最多能使用30小時。

充電時間:15分鐘充滿50%電量,40分鐘充滿100%電量。

規格:110克重(57.48 x 30毫米);IPX4防濺設計。充電盒可透過USB-C線充電,或是使用感應式充電(支援Qi**無線充電標準)。

LV Horizon無線藍牙耳機

外觀

第二代的耳機推出五款配色,分別為亮黑、純白、亮紅、粉紅或霓虹黃。除了粉色耳機採用玫瑰金Monogram圖騰配上浮水印的Monogram圖案之外,其餘配色皆搭載LV縮寫,並寫有VUITTON的字樣驗明正身。

功能

耳機充電一次後可使用10小時,並分為「主動降噪模式」與「環境聆聽模式」,前者可以享受絕佳音質,專心享受音樂帶來的愉悅感,後者則讓你聽音樂時,也能留意周遭環境,舉例來說邊走邊聽的時候就能調整成這個模式。此外,每邊耳機配有2組麥克風,均能單獨使用,配戴單耳時有接聽電話需求,也能溝通無礙。

耳機獨立運作時間:經典聆聽模式下,單次充電最多可使用10小時;環境聆聽或主動降噪模式下,單次充電最多可使用8小時。

麥克風類型為全方位收音,配備距離感測器,可以撥打/接聽,按下耳機上的控制鍵即可快速開啟語音助理。每邊耳機均可單獨使用,可用於通話及收聽音樂。

充電時間:15分鐘充滿50%電量,40分鐘充滿100%電量。

規格:藍牙* 5.0,連接距離最遠30米;IPX5防濺設計;耳機附附充電套裝,包括一個無線充電盒及一條USB-C充電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