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迷請收!糖果色錶帶、立體波浪面盤...Tambour New Wave手錶俏皮上市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以新皮件系列為靈感,為經典的Tambour腕錶系列推出最新Tambour New Wave!

Edit/Kate Photo/DR

LV迷請收!糖果色錶帶、立體波浪面盤...Tambour New Wave手錶俏皮上市

重現皮革質感

Louis Vuitton錶廠的錶盤工匠們以特殊壓印技藝,在平面錶盤邊緣重現如皮革立體的視覺效果,呼應這款最新手錶的靈感來源。除了有辨識特色,還可捕捉、反射光線,既能突顯在正中央代表品牌的Vuitton字樣,也提供觀賞小趣味。


功能X風格

在功能部分,錶款延續此系列的特徵:圓弧曲線的錶耳、越接近手腕越寬大的舒適錶殼、錶殼側邊內凹的美麗弧形等細節 ,以及,以Monogram花朵60秒旋轉一圈來替代傳統小秒針的功能。搭載石英機芯的錶殼有3種尺寸(28、34和39.5毫米) ,34毫米款另有錶耳鑲鑽版,39.5毫米款是計時碼錶功能錶款。同步配備路易威登專利系統的可互換式錶帶,從閃亮到低調,從運動風橡膠到珍貴鱷魚皮...推出近百種皮革錶帶材質供選。白色皮革「彩虹」版錶帶運用凸印和網眼印刷飾以多種色彩,是呼應皮件New Wave系列的巧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