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飾品質感再升級!參樓研製所推出全新金穗鑽系列,不只美還很仙

有別於以往的品牌風格,參樓研製所於2020年一開始,將飾品質感再提升,打造春夏全新金穗鑽系列。

Photo/參樓研製所

飾品質感再升級!參樓研製所推出全新金穗鑽系列,不只美還很仙

深受許多女孩喜愛的飾品品牌參樓研製所,趕在農曆年節之前,推出全新春夏新品「金穗鑽系列」,有別於以往採用大量乾燥花與果實為材料,品牌這回大大減少花、果的使用,改由KFG真空電鍍18K金的材質,不但可以抗敏更大幅降低氧化作用,並搭配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項鍊、手環、戒指、耳環及髮飾等。

金穗煙花,NT1,880 / 金穗鑽尾,NT1,580

金穗煙花保留果實的運用,將果實花與花穗球做材質上的對比,並以煙花比擬在兩相呼應後產生的花火;金碎鑽尾則以金屬、水鑽與珍珠運用不同層次的變化。


金穗鑽枝長鍊,NT3,680

將植物枝節的意象延伸並以金屬線條扭轉呈現,在節點與支點上使用花穗球與小果實做層次上的點綴,最後於鍊尾採用雙頭伸縮鏈設計,女孩們可以自由的調整長度。


金穗流星髮飾,NT980

金穗流星以花穗球為中心向後方螺旋延伸並以果實銜接末端,形式簡潔卻十分細緻,展現女孩們典雅的氣質。


金穗手環,NT1,580 / 金穗戒,NT890

拋棄以往複雜的創作手法,以最簡單的工藝呈現金穗花球的高雅細緻,喜歡配戴飾品的女孩,這兩款絕對是首選。


半瓣不對稱款,NT1,880

以花瓣與銀杏葉作為設計,重組兩種瓣葉的結構並以花果點綴其中,呈現豐富的層次效果,而不對稱的設計讓耳環更顯獨特。



此外,參樓研製所廣受女孩歡迎的 手作體驗課程 ,因應不同節慶推出限定課程,像是新年開運植栽、情人節手作、聖誕節花圈…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