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rc Jacobs 2020春夏系列選址東京時尚潮流聖地登場,全新手袋MEMO成為最大亮點

2019年9月在紐約時裝週壓軸登場的Marc Jacobs 2020春夏大秀,永遠讓人猜不透的設計師Marc Jacobs,這回不例外在一開場就帶給大家驚喜,以百老匯音樂劇的模式展開此次春夏系列。

Photo/Marc Jacobs、Marie Claire Tw

Marc Jacobs 2020春夏系列選址東京時尚潮流聖地登場,全新手袋MEMO成為最大亮點

不同於傳統的走秀方式,這一場盛大的音樂劇表演,讓在場看秀嘉賓留下深刻印象,除了打破既定的時裝秀形式,服裝系列更宛如一場結合數十年潮流的時尚之旅,包含60年代的寬版洋裝搭配繽紛褲襪、80年代條紋上衣與喇叭褲、閃亮面料製成的三件式男士西裝等。或許是受到結婚的影響,本季從秀場到服是本身,皆能感受到愉快、歡樂的氛圍。

延伸閱讀


2019年末Marc Jacobs將2020春夏系列搬至東京時尚聚集地「南青山」展出,秀上幾套重點LOOK皆無遺漏,像是桃粉色高領洋裝、碎花多層次洋裝、刺繡燈芯絨洋裝、印花西裝套裝等。配件部份可見超大蝴蝶結太陽眼鏡、刺繡丹寧海軍帽、古銅外星人耳環等。

讓女孩們最為關注的包包,當然不能錯過春夏全新手袋MEMO,採用皮革、麂皮材質打造,擁有簡約方正的外觀,其特色為仿皮帶的金屬扣環設計,上方更壓印上品牌Logo,搭配可自由調節長度的背帶,相信開賣後勢必會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