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珠寶變得更自由、更好玩!Chanel香奈兒Bouton de Camélia山茶花系列亮點(2020年新品)

以山茶花為靈感而生的 Chanel 香奈兒 Bouton de Camélia 高級珠寶今年再度推出新作品,以可自由轉換的靈活配戴方式與精巧設計,讓珠寶更有趣。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珠寶變得更自由、更好玩!Chanel香奈兒Bouton de Camélia山茶花系列亮點(2020年新品)

山茶花的意義與象徵

小香迷都知道,香奈兒女士最愛山茶花,除了那是她的摯愛卡培男孩送給她的第一束花、意義非凡之外,更有自由、不受拘束的象徵,在十九世紀的帝俄宮廷,貴族參加晚宴時習慣在胸前別上白色山茶花,歐洲的時髦男子,也會在他們的外衣領片別上山茶花,某日,在埃特雷塔(Étretat) 的海邊,香奈兒女士突發奇想隨興將山茶花別在她的條紋襯衫腰帶上,讓山茶花從男士的鈕扣洞中解放,自此揭起象徵性的革命,女人的解放也從此開始,山茶花也慢慢出現在香奈兒女士的公寓、黑色小洋裝、斜紋軟呢外套、珠寶腕錶的設計、甚至是包裝禮盒上。

Chanel 香奈兒 Bouton de Camélia 高級珠寶系列自2016年推出之後,便以各式迷人姿態擄獲不少珠寶迷的心,今年再度堆出推出兩個子系列共六件新作,承襲香奈兒女士熱愛自由、創意無限的精神,透過精湛珠寶工藝讓作品幻化成可轉換、可多樣配戴的設計,好比手鍊及長項鍊設計了調節式的鍊節機關,只要按壓花朵蕊芯,就可以依喜好調整長度,讓簡單的長項鍊纏繞成雙圈項鍊、Y字鍊或變換成腰鍊、多層次手鍊等,優雅不變,但更多了幾分俏皮、摩登的新鮮感。


延伸閱讀



為慶祝新作品誕生,Chanel 香奈兒也推出《Over the Moon》數位廣告影片,故事描述四位陌生男女在前往月球的電梯中相遇,隨著樓層的移動與突然故障,他們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靠近…,帶點奇幻意味的劇情與節奏,傳達 Bouton de Camélia 高級珠寶系列的多變氣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