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原來雲朵包始祖是它!Miu Miu春夏系列出現純白色雲朵包,除了手拿還多了肩背、側背功能

雖然台灣還處於寒冷的冬季,不過時尚圈早已進入溫暖的春夏,Miu Miu以純真、獨特、保守、叛逆又結合塗鴉文藝的2020春夏系列,快往下看吸睛單品有哪些。

Photo/ Miu Miu

原來雲朵包始祖是它!Miu Miu春夏系列出現純白色雲朵包,除了手拿還多了肩背、側背功能

還記得去年9月在巴黎時裝週登場的Miu Miu 2020春夏系列,選址巴黎耶納宮(Palais d’Iena)盛大舉辦,以簡單、天真卻叛逆為創作靈感,為Miu Miu女孩打造新時代女性浪漫不羈又無法揣測的迷人模樣,全系列呈現出瀟灑而隨性、嚴肅而保守的矛盾衝突感。

服裝部份包含褶邊連身洋裝、無袖繭型大衣、針織褶邊上衣、印花皮革裙、不規則無袖洋裝等,細節處皆可見Miu Miu女孩的天真與叛逆並存。配件部份包含多款水桶包、褶皺包、厚底鞋、綁帶長靴等。其中最大亮點,正是以2014秋冬系列中首次亮相的Cloud Bag 系列為題,重新詮釋的這顆純白雲朵包,採用柔軟皮革打造而成,除了可以當手拿包使用,還有可拆式綁帶肩背帶,以及能自由調整長度的肩側背功能,因應女孩出席不同活動需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