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揭密林志玲、許維恩都支持的台灣婚紗品牌林莉LinLi Boutique迷人之處

誰說台灣沒有婚紗品牌?林莉婚紗LinLi Boutique就是你不得不知、原創於台灣的婚紗品牌,林志玲、許維恩都愛穿它的婚紗...

Photo/LinLi Boutique、avex

揭密林志玲、許維恩都支持的台灣婚紗品牌林莉LinLi Boutique迷人之處

於1987年創立的林莉婚紗LinLi Boutique,早已是不少台灣藝人和國外時尚人士的欽點品牌,當中最引人矚目的不外乎是志玲姊姊在日本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新歌MV《冬至 White Wings》中與老公Akira共舞時,身著的一襲半透明羽毛珠飾禮服。這件源自LinLi Boutique高訂天使系列的「拉斐爾」白紗,不僅完美襯托女性迷人的身形曲線,手工縫製於裙身的鴕鳥羽毛更增添了飄飄然的仙氣。(畫面於10:11分開始)

林莉婚紗LinLi Boutique婚紗介紹

LinLi Boutique擅長華麗又帶點古典風格,同時會與同樣於台灣創立的品牌合作,曾經和「蕾絲王」偉特蕾絲創作面料,搭配上白、金、黑三種色彩,為準新娘打造絕美婚紗。最經典的代表人物,正是英國皇室成員凱特王妃,當年於世紀婚禮上身著的Alexander McQueen婚紗,其精緻的蕾絲袖便是採用台灣的偉特蕾絲。

珍稀鴕鳥羽毛也是林莉婚紗常使用的元素,好比裝點於袖子兩處,亦或均勻佈滿在裙身上等,都替婚紗注入了無限的浪漫輕盈氛圍,尤其走起路時羽毛隨風擺動的姿態更顯迷人,也難怪飾有羽毛的婚紗成為了近幾年準新娘們的心頭愛。

多數女孩偏愛的經典A-Line剪裁依舊不忘出席,除了能體現華麗且充滿氣場的公主夢,LinLi Boutique也特地推出了可拆卸式的拖曳裙擺和披肩供選擇,使新娘們在造型上多了更多元的樣貌,同時增添禮服的實用性。

不只是一般常見的白紗選擇,林莉婚紗LinLi Boutique也會以帶有叛逆及魅惑氛圍的黑色作為婚紗色彩,並在背部又腰間加入大膽的挖空設計,替這一件件禮服佐上別具的時髦性格美。


林莉婚紗LinLi Boutique明星追捧

許維恩、王家梁的婚禮上,許維恩特別交給林莉婚紗設計團隊打造人生最重要時刻的戰袍,重點白紗是特別從歐洲進口手工蕾絲,結合現代感的巴洛克宮廷風,透過純手工打造而成,整件禮服重達18公斤,就足以見識到它的不凡之處。

除了白色婚紗,許維恩更跳脫淺色婚紗的傳統框架,選擇深灰色羽毛晚禮服登場,林莉婚紗以灰色手工染製鴕鳥毛製成的花片,經過90天的手工縫製,才製作出這套又性感又時髦的晚禮服。

*完整系列請至林莉婚紗官方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