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調長度的項鍊、個性耳骨夾,De Beers Horizon 珠寶系列推出超時髦全新作品,每天配戴很可以!

繼2019年夏天推出 Horizon 戒指大受珠寶迷喜愛之後,De Beers 再推出更具令人欣喜的 Horizon系列珠寶,件件都是搭配性極高的時髦之作!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可調長度的項鍊、個性耳骨夾,De Beers Horizon 珠寶系列推出超時髦全新作品,每天配戴很可以!

珠寶總是高不可攀?不不不,隨著輕珠寶風潮的興起,不只顛覆了大家對於「珠寶=隆重」的刻板印象,各大珠寶品牌也陸續推出更輕巧的作品,就算不是輕珠寶系列,也皆以更簡約、富現代感、可日常配戴的設計企圖擄獲更多女人心。


De Beers 去年夏天推出的 Horizon 戒指,便以簡單、有個性的低調奢華氣息備受喜愛,今年2月將再度推出三款 Horizon 系列珠寶全新作品,包括項鍊、圈形耳環與耳骨夾,皆以 18K 玫瑰金材質搭配標誌性的密釘鑲鑽石圈環,並以可靈活移動的巧妙設計展現鑽石珠寶的靈動特質,既優雅又活潑的氣息十分討喜,不過分張揚的設計也大大提升了搭配性,為簡單的日常造型畫龍點睛。

Horizon 鑽石項鍊

長版的Y字鍊設計,以簡單的線條搭配閃爍的釘鑲鑽石,是精湛工藝與珠寶美學的雙重展現,最大的特色在於擁有多種佩戴方式,僅需滑動項鍊上可 360° 轉動的墜飾,便可依照造型與心情自由轉換為頸鍊或長墜項鍊,高雅又不失個性的設計無論是搭配針織衫、洋裝、或是性感的V領設計造型都非常好看!


Horizon 耳骨夾

De Beers 推出的第一款耳骨夾,以夾扣取代傳統的針扣,可依喜好將耳環夾在耳朵上的任何部位,與原本自己的耳環作混搭,充滿新意與靈活性的設計,最適合有個性的年輕女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