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月光仙子已經賣到缺貨!SKECHERS攜手動漫美少女戰士打造聯名限定系列,台灣就可以直接買到

身為美少女戰士迷的你,真的不要再錯過!運動品牌SKECHERS搶在2020東京奧運前夕,推出一系列美少女戰士限定聯名系列。

Photo/SKECHERS

月光仙子已經賣到缺貨!SKECHERS攜手動漫美少女戰士打造聯名限定系列,台灣就可以直接買到

即將於7月展開的2020東京奧運,網羅許多日本品牌作為應援商品,其中就包含超人氣動漫《美少女戰士》,成立於1992年的運動品牌SKECHERS搶搭這股風潮,將復古厚重的老爹鞋款結合風靡少女們的美少女戰士,打造聯名鞋款、服飾等限定商品。


SKECHERS X 老爹鞋款

風迷全球的老爹鞋風潮持續不退燒,SKECHERS X 美少女戰士的聯名鞋款以 D’Lites AIRY 2.0系列的綁帶老爹鞋為主打,結合美戰中每一位仙子的色系,融入到鞋款的細節設計,推出月光、火星、水星、木星、金星仙子共五種選擇。從鞋面、鞋舌、鞋後跟的地方,皆可看出每位仙子的特色元素,充滿細節巧思絕對值得收藏。(SKECHERS X 美少女戰士聯名鞋款,NT2,990)


SKECHERS X 服飾系列

除了聯名鞋款之外,SKECHERS更將美少女戰士結合衛衣、連帽大學T等單品,打造限定服飾。其中其中連帽大學T上還加入可愛的Luna貓耳造型,要女孩兒如何抗拒的了。(SKECHERS X 美少女戰士聯名鞋款,NT2,290-2,4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