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揹到哪就香到哪裡!FENDI攜手法國頂級香氛MFK打造FENDIFRENESIA Baguette手袋,台灣3月正式開賣

包包本身就自帶香氣!來自羅馬的精品品牌FENDI,這回攜手法國頂級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獨一無二的香氛包款FENDIFRENESIA Baguette。

Photo/FENDI

揹到哪就香到哪裡!FENDI攜手法國頂級香氛MFK打造FENDIFRENESIA Baguette手袋,台灣3月正式開賣

有什麼比一咖會自帶香氣的包包更能吸引眾人目光,一揹上走到哪香氣就跟到哪!創立於羅馬的FENDI就推出了一款香氛包款,聯手法國頂級香氛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將彼此的皮革工藝與製香技術結合,打造FENDIFRENESIA Baguette、迷你版FENDIFRENESIA Nano Baguette。

2014年創立於法國的頂級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是由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所成立的同名香水品牌,這回為FENDI經典包款Baguette調製出獨特的FENDIFRENESIA香氛,聞起來就好像遊走於性別之間的氣息,它所散發的香氣正好與Baguette的奢華感相呼應。

FENDIFRENESIA Baguette採用FENDI著稱的黃色打造,選用的皮革本身就充滿香氣,揹上街絕對能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除了男、女包款之外,FENDI還推出一款帶有香味的迷你尺寸FENDIFRENESIA Nano Baguette,另附有一瓶5毫升的 FENDIFRENESIA香水,將於FENDI Miami 精品店及美歐兩地FENDI網路商店上架。最新消息指出預計3月在台灣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