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公益手鍊Silver Lockit開賣!潮流之神Virgil Abloh首度設計,LV鎖頭配粗鎖鏈和螢光繩真的夠潮,甜甜價必收~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募款打造Silver Lockit手鍊開賣!男裝總監Virgil Abloh首度參與設計,加入粗鎖鏈提升潮味,絕對必收~

Photo/LOUIS VUITTON

LV公益手鍊Silver Lockit開賣!潮流之神Virgil Abloh首度設計,LV鎖頭配粗鎖鏈和螢光繩真的夠潮,甜甜價必收~

每年春天必收的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Silver Lockit手鍊終於將在本週起開賣囉!為提升大家對弱勢兒童的關注,每年都推出限定款手鍊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募款,用設計呼籲外界關懷弱勢族群。今年是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首度參與設計,加入他的標誌性粗鎖鏈,讓這款手鍊多了點潮味,加上相對親民的價格,絕對必收!

LV藉由Silver Lockit手鏈手鍊持續推廣#MAKEAPROMISE活動,潮流之神Virgil Abloh首次設計的Silver Lockit,採用黑色、橘色、青瓷綠、黃色點綴的藍色厚實鍊繩,掛上LV吊飾與鐫刻鎖頭,提升手鍊的活潑感,也讓造型感更強。

疊搭更好看
疊搭更好看

Silver Lockit招牌鐫刻鎖頭靈感

設計靈感源於喬治‧威登於1890年發明的防盜鎖,當時是用以保護顧客最珍貴的私人物品。2016年起被用在支援UNICEF的Silver Lockit手鏈上,以此作為實踐幫助弱勢孩童之承諾的象徵。

Silver Lockit捐贈對象

Silver Lockit售價NT$13,500,其中有100美金(約NT$3,000)會作為捐贈款項,至今LV已為UNICEF募得超過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作為支援全球190個國家和區域,生活在戰亂和天災頻仍地區的兒童獲得水、衛生、營養、教育、保健等資源,並受到保護。包括支援敘利亞的難民,和埃及、約旦、黎巴嫩、伊拉克和土耳其的收容社區,並且援助近來受到天災影響的兒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