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孩們荷包可要看緊!Pandora春季小雛菊系列集粉嫩、夢幻於一身,還有小蜜蜂、蜻蜓、仙人掌…全新串珠

春天的腳步一到,就讓人聯想到百花齊放的浪漫花園,來自丹麥的珠寶品牌Pandora便以此為題,推出春季小雛菊系列。

Photo/ Pandora

女孩們荷包可要看緊!Pandora春季小雛菊系列集粉嫩、夢幻於一身,還有小蜜蜂、蜻蜓、仙人掌…全新串珠

一起踏進Pandora的春日花園!一直以來對大自然有高度喜愛的Pandora,2020春季以小雛菊為設計靈感,選用Pandora Rose玫瑰金及優雅光滑925銀材質,透過細膩的珠寶工藝將琺瑯染上色彩,並鑲嵌上一顆顆的閃耀鋯石,打造出一系列粉嫩的小雛菊串珠、墜飾、項鍊及戒指。

除了粉嫩色系外,Pandora運用引以為傲的手工繪製技術,將小雛菊染上藍色、白色漸層暈染的片片花瓣,不同於粉嫩色系給人的夢幻感,清新藍的小雛菊更多了輕快的活力。

春季系列可不只小雛菊,Pandora把整座花園都搬來了,像是蜜蜂、蜂巢、蜻蜓、仙人掌等大自然元素。趁著春夏逐漸靠近,不妨幫自己的手環換換新意,營造浪漫的春日氛圍吧。即日起於全台Pandora門市已經開賣。


大家都在看這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