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流雙巨頭Virgil Abloh&Nigo聯手推出LV2系列,改版老花變為「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包準女孩失心瘋~

潮流雙巨頭Virgil Abloh、Nigo攜手推出LV2(LV平方)膠囊系列,形象大片釋出後,翻玩老花元素變為如「融化巧克力冰淇淋」一般的模樣,肯定會女孩也失心瘋!

Photo/LOUIS VUITTON

潮流雙巨頭Virgil Abloh&Nigo聯手推出LV2系列,改版老花變為「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包準女孩失心瘋~

歐亞潮流雙巨頭: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日本潮流之王Nigo攜手推出LV2(LV平方)膠囊系列,形象大片釋出後,已在潮流圈掀起一陣暴動。實際上,2019年12月Virgil Abloh在IG上PO出與Nigo的合照後,就讓潮流圈議論紛紛,如今答案正式揭曉,兩人合作的LV2系列,就是潮流圈兩位大神#BFF友誼的最佳紀念。

雖然Virgil AblohXNigo攜手打造的LV2是早秋男裝系列,但此膠囊系列的配件可愛到連女孩都想搶!兩人重新翻玩Monogram與Damier格紋,乍看之下宛如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別緻又可愛。這組膠囊系列中的配件包含托特包、Keepall手袋、小型斜背包等單品,喜歡的女孩下半年絕對要鎖定!

不只包款可愛,飛行員夾克、領帶、圍巾等,均注入了可愛的小圖案,讓女生看了也羨慕。例如飛行員夾克,背面就注入了富士山圖案,並寫上「LVMADE」致敬Nigo創辦的Human Made。此外,在圍巾與領帶上,也用Nigo經典的動物元素裝飾,讓本該正經八百的正式單品,加入俏皮元素帶來獨特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