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呼叫珍珠控,TASAKI 推出全新櫻花金系列珠寶,三大經典系列以溫潤質地與小巧設計展現春季浪漫。

女孩最愛的珍珠品牌 TASAKI 最近推出獨家研發的櫻花金系列新珠寶,為三大經典系列增添更為柔美優雅的氣息。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呼叫珍珠控,TASAKI 推出全新櫻花金系列珠寶,三大經典系列以溫潤質地與小巧設計展現春季浪漫。

櫻花盛開的季節,就算不能真的去賞櫻,也能感受櫻花紛飛的浪漫,日本珠寶珠寶品牌 TASAKI 獨家研發出專屬櫻花金金性(SAKURAGOLD™),打造出璀璨的櫻花金,清新的粉嫩色系搭配珍珠與鑽石,不只更能襯托白皙的膚色,精緻小巧的造型更是讓春天造型更搶眼的秘密武器。

延伸閱讀


簡約俐落的 balance 櫻花金系列


彷彿春雨落在櫻花花瓣上的唯美詩意,搭配 balance 系列獨有的簡約美學,一顆顆渾圓的珍珠彷彿晶瑩透亮的水珠,平衡排列於無瑕的櫻花上,將大自然的美好停留在最完美的時刻,好搭又討喜。balance note 系列則是以音符做靈感,跳動於五線譜的珍珠與鑽石,奏出春天最迷人的旋律。


延伸閱讀


燦爛夢幻的 abstract star 櫻花金系列


星星是溫暖、守護與希望的象徵,abstract star系列將星辰幻化為珠寶,運用流暢新穎的線條描繪出繁星閃耀夜空的絢爛,圓潤雋永的珍珠與閃爍著光芒的鑽石相輝映,凸顯出櫻花金溫柔的色澤。


前衛有個性的 danger 櫻花金系列  

 

最受個性女孩喜愛的 danger 系列以食肉植物捕食獵物時的姿態,表達蘊藏在大自然中的危險與野性,尖銳的利齒穿出渾圓的珍珠,營造出衝突的美感,搭配柔和許多的櫻花金色調,充滿張力卻又不失優雅氣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