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荷包又要破洞!Gucci熱賣款Marmont系列再推仙氣獨角獸色,還有天空藍、薄荷綠、鵝黃色

自從Alessandro Michele接掌Gucci後,推出多款人氣手袋、包包,而Gucci Marmont系列就是其中之一。

Photo/Gucci

荷包又要破洞!Gucci熱賣款Marmont系列再推仙氣獨角獸色,還有天空藍、薄荷綠、鵝黃色

身為Gucci迷的你,對於Marmont系列肯定不陌生,2015年Alessandro Michele入主Gucci後,僅用一週的時間就設計出完整Marmont系列,標誌性的雙G Logo成功抓住時尚迷的目光,從此之後,GG Marmont便成為品牌熱賣的系列之一。

除了經典配色的GG Marmont包款,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在每季也會打造不同款式、配色的GG Marmont限定款。2020上半年就以應景春夏的粉嫩配色,推出Gucci GG Marmont Pastel系列,像是玫瑰粉、天空藍、薄荷綠、鵝黃色…等色系,據消息指出還會有仙氣滿滿的獨角獸配色,目前台灣訂定4月初上市。喜歡的女孩可以開始存錢了。

其他人在看這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