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因新冠肺炎防疫考量,取消5/7義大利卡布里島早春度假系列大秀!

因新冠肺炎影響,香奈兒(CHANEL)正式發出聲明,決定暫時取消原定5/7將在義大利卡布里島舉辦的2020/21早春度假系列大秀,以整體團隊與嘉賓的健康為最優先考量。

Photo/CHANEL

CHANEL因新冠肺炎防疫考量,取消5/7義大利卡布里島早春度假系列大秀!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香奈兒(CHANEL)正式發出聲明,決定暫時取消原定5月7日將在義大利卡布里島舉辦的2020/21早春度假系列大秀,以整體團隊與嘉賓的健康為最優先考量。針對這項變動,香奈兒表示正在研議替代方案,後續時間將用不同形式在卡布里島展示系列。

根據聲明,香奈兒指出這項重大決定是為了確保所有團隊與全球合作夥伴和顧客,根據當地和全球衛生部門機構的建議所採取的必要預防措施。

此前,香奈兒已先決定暫緩將在5月在北京發表的2019/20早秋高級工坊大秀,但原預計於6月4日在倫敦舉辦的大秀將正常,隨著全球疫情蔓延,昨外媒也確認倫敦大秀將延後的消息。總計因疫情影響,香奈兒至少喊卡3場大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