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間、地點整理好在這!ALLSAINTS推出皮衣客製化服務,自己決定鉚釘、流蘇和別針的設計

來自東倫敦的皮衣品牌ALLSAINTS,迎接春季的到來推出專屬皮衣客製化服務。

Photo/ALLSAINTS

時間、地點整理好在這!ALLSAINTS推出皮衣客製化服務,自己決定鉚釘、流蘇和別針的設計

1994年創立於東倫敦的時尚品牌ALLSAINTS,集藝術、文學、時尚於一身,注入叛逆、頹廢、搖滾和工業風格,走出別於其他時尚品牌的獨特性,最經典的明星商品非「皮衣」莫屬,不僅是因為皮革觸感極佳,兼具雅痞和頹廢的風格設計,再加上俐落的版型裁剪,受到各國名人的青睞。

提到ALLSAINTS自然而然就與皮衣作連結,品牌特地舉辦春季皮衣慶典,推出專屬皮衣訂製服務,並找來專業皮革師傅操刀,與顧客溝通設計後,就能在皮衣上加上鉚釘、別針及流蘇細節,為自己打造一件獨一無二的專屬皮衣。

皮衣客製化服務將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11店與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舉辦,活動採取預約制,有興趣的人務必筆記好時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