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提高免疫力防疫!UNDER ARMOUR推出「教練外送」服務,免費教大家運動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每個人都須提高免疫力。非常時期更要保持運動習慣,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推出「教練外送」服務,號召大家多運動保健康、提高抵抗力。

Photo/UNDER ARMOUR

提高免疫力防疫!UNDER ARMOUR推出「教練外送」服務,免費教大家運動

防疫時期,網購、外送餐飲平台正夯,而現在又有一種「教練外送」新興服務問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防疫時期與大家同在,推出「UAX健康企業」防疫專案,即日起~4月底提供各大企業報名,以15~30人為單位,上網報名即能讓教練到指定場地,教大家一起運動,且課程還是免費!

「UAX健康企業」防疫專案提供4種課程供大家選擇,課程是由美國UA運動訓練中心(UA Performance Center)多年來基於運動原理研發打造的課程,專為運動員而生的全方位體能訓練。

此次「教練外送」共有4種課程可選,包含曾獲得上班族票選最想體驗的「UAT For Recovery」滾筒訓練及放鬆課程、女性專屬的「UAT For Woman」、幫助跑者訓練的「UAT For Runner」跑者肌力訓練與徒手訓練課程。

UAT For Recovery:頂級修復課程,幫上班族充飽電再出發!

上班族最愛的恢復課程「UAT For Recovery」與滾筒領導品牌TRIGGER POINT攜手合作,打破一般人對於滾筒僅適用於肌肉放鬆的迷思,利用居家小物進行運動前暖身、肌力訓練及課後修復,破解上班族長時間久坐不動造成的腰酸背痛、肩頸僵硬,幫助強化核心、增強肌力、筋膜放鬆。

UAT For Woman:打造超強女子力,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美!

除了女子體能訓練外,UA同時注重意志力的養成,「UAT For Woman」課程歸納出一套剛柔並濟的訓練系統,結合拳擊、有氧舞蹈、瑜珈等不同專項訓練的動作,幫助女性強化心肺功能與體能;同時雕塑身體柔美體線,邀請女性一同發掘自我,綻放自信美!

UAT For Runner:要你跑得更快、更強、更久、更好!

為跑者而生的「UAT For Runner」,藉由科學化的訓練系統可有效提升單肢肌力、腳踝和臀部靈活性,透過強化肌耐力減緩肌肉疲勞、降低運動傷害,幫助跑者勇猛征服各大馬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