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開雲集團大舉投入防疫!GUCCI義大利捐110萬口罩、5萬5000套防護衣;SAINT LAURENT&BALENCIAGA法國工廠轉生產口罩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大流行,繼LVMH旗下香水工廠轉做乾洗手後,開雲也全面動起來,BALENCIAGA、SAINT LAURENT生產口罩捐法國,GUCCI義大利捐口罩、防護衣!

Photo/各品牌官方粉絲專頁

開雲集團大舉投入防疫!GUCCI義大利捐110萬口罩、5萬5000套防護衣;SAINT LAURENT&BALENCIAGA法國工廠轉生產口罩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大流行在歐洲又因國情與無SARS經驗影響,使許多國家受到重創,義大利更是重災區。截至3月23日為止,義大利全國確診數59,138例,其中累積死亡數5,476人。病例不斷激增,大量消耗醫療量能,甚至醫院醫師也被要求要重複使用本該一次性使用的口罩、防護衣等,讓第一線醫護工作者曝露在危險的工作環境下。

繼奢侈品第一大集團LVMH宣布將旗下在法國境內香水工廠轉為乾洗手工廠,並捐獻4,000萬個口罩給法國醫療機構後,開雲集團(Kering)也宣布旗下位在BALENCIAGA、SAINT LAURENT位在法國的工廠,獲得政府批准後,將開始生產口罩。為防疫工作注入能量!

延伸閱讀

在緩不濟急的情況下,開雲已緊急先從中國進口300萬個口罩,捐助給法國治療新冠肺炎病例的醫療機構。由於3月22日,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宣布境內所有不必要的工廠都將暫時關閉,因此GUCCI後續會在政府批准下,投入口罩生產行列,預計生產110萬個口罩、55,000套醫療防護服,捐獻給義大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