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夢幻腕錶迷必收,Dior Bal à Paris 系列腕錶推出神秘的威尼斯面具和活潑可愛的蜜蜂作品,再創工藝與想像力的巔峰!

Dior 珠寶腕錶作品向來以瘋狂的想像力和極致工藝備受推崇,新推出的 Bal à Paris 系列腕錶結合訂製服美學,夢幻傑作再度顛覆鐘錶迷的想像!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夢幻腕錶迷必收,Dior Bal à Paris 系列腕錶推出神秘的威尼斯面具和活潑可愛的蜜蜂作品,再創工藝與想像力的巔峰!

Dior 珠寶創意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 無疑是當代珠寶腕錶設計界的鬼才,她不設限的創意經常超乎人們的想像力,為 Dior 珠寶腕錶作品開創新格局,最近在巴黎發表的 Dior Bal à Paris 系列腕錶便是最佳例證。這次發表的新作品包括  Dior Grand Bal、La D de Dior 及 Dior Grand Soir 等系列,Victoire de Castellane 忠於品牌訂製精神,巧妙採用高級時裝裡的褶襉、綢緞、金絲線甚至是網紋鏤空織物,融合珍珠母貝及各式絢麗寶石,勾勒出化妝舞會的想像,也從Dior先生最鍾愛的花園汲取靈感,將蜜蜂成為腕錶上的主角,集工藝與想像力之大成,超級討喜、可愛。  


Dior Grand Soir Reine Des Abeilles 系列蜜蜂腕錶


取材 Dior 先生的優美花園,以活潑靈動的蜜蜂做為設計靈感,9款作品各限量一枚,分別運用白K金錶殼與鑽石搭配祖母綠、藍寶石、紅寶石、紫水晶、沙弗萊石、蛋白石和羽毛裝飾等元素,透過寶石與各式異材質組合表現蜜蜂振翅瞬間的美妙光景,搭載石英機芯與校正器,是讓人一件傾心的超可愛作品。


Dior Grand Bal Masque 系列面具腕錶


1951年, Charles de Beistegui 在威尼斯拉比亞宮舉辦了著名的「世紀舞會」,Dior 先生為場堪稱當時最奢華的社交舞會設計了許多華美禮服, Victoire de Castellane 這回從化妝舞會汲取靈感,以旋繞舞動的面具歌頌人生的美好時光,全系列共12款作品皆是限量一枚的設計,錶盤上裝點的珍奇面具臉孔,從鑲滿鑽石與黃金等華貴寶石到藍寶石勾勒出的魅惑眼眸,搭配羽毛妝點出的輕盈睫毛,神秘又絢麗的細節展現出 Dior 獨有的優雅與細膩,是充滿詩意的優美傑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