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日必備小白鞋再一雙!Converse熱賣開口笑Jack Purcell系列再進化,還有薰衣草紫、繽紛彩虹配色

熱情的夏季一到!鞋櫃中怎麼能少了百搭又好走的小白鞋,Converse家族中的Jack Purcell系列再進化升級,搭配應景春夏的粉嫩色系,女孩們又到了貢獻荷包的時候了。

Photo/Converse

夏日必備小白鞋再一雙!Converse熱賣開口笑Jack Purcell系列再進化,還有薰衣草紫、繽紛彩虹配色

有開口笑鞋款之稱的Converse Jack Purcell系列,是加拿大著名運動員Jack Purcell的代表之作,不論在運動場上或場下,都時時保持自信笑容的他,將這樣的精神融入這雙經典鞋款Jack Purcell之中,除了作為羽球、網球運動所用,更被大眾當成日常穿搭的百搭單品。

Converse 2020春夏將Jack Purcell系列再進化,採用輕便紡織材料、細緻皮革打造鞋面,在楔形外底內嵌有軟墊且搭配Ortholite發泡鞋墊,為雙腳提供全面性的支撐,品牌獨家的人字紋橡膠鞋底展現極佳的抓地力,除了前所未有的舒適度,整體外觀更顯獨特、吸睛。

Converse Jack Purcell系列推出白色、薰衣草紫、黑白條紋、彩色、白色魔鬼氈共5款鞋款,價格落在NT$ 2,280 – NT$ 3,280,並於四月、五月陸續上市。不只是帆布鞋款,Converse也將推出「夏日樂遊」T恤系列,可搭配Jack Purcell系列一同穿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