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熱賣聯名即將補貨!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聯名系列除了黑、白色還有灰色鞋款

近期動作頻頻的Converse,才發佈全新Jack Purcell系列沒多久,再推出與Fear of God ESSENTIALS合作的聯名系列。

Photo/Converse

熱賣聯名即將補貨!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聯名系列除了黑、白色還有灰色鞋款

上回沒買到的鞋迷,這回真的不能再錯過!Converse攜手新一代街頭服裝品牌Fear of God ESSENTIALS,將人氣鞋款Chuck 70換上黑、白色系,並以加長的鞋帶設計,可環繞鞋身至後跟拉環,營造個性、極簡的風格。早在3月底上市,不到一週的時間便售罄,現在品牌宣布將於5月21日晚上10點於 Converse美國官網 再次上架,沒搶到的女孩務必筆記下來開賣時間。

才剛發表全新升級的Jack Purcell系列開口笑鞋款,Converse又有新作登場,與新一代街頭服裝品牌Fear of God ESSENTIALS合作,這段合作關係起源於2018年,透過Fear of God ESSENTIALS設計師Jerry Lorenzo的獨到美學與極簡風格,為經典帆布鞋注入新意。

此次聯名系列選擇人氣鞋款Chuck 70系列作為載體,推出米白、黑色兩款百搭配色,融入設計師Jerry Lorenzo和諧的雙色調美學,選用高質感的帆布鞋面打造,搭配細緻的皮革鞋舌,左右腳更裝飾上不同的後跟標。最特別的莫過於加長的鞋帶設計,可環繞鞋身至後跟拉環,展現極簡又個性的風格。

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系列將於3月26日起於指定店點販售,每雙售價為NT3,980。


更多人再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