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沒買到會後悔!Converse Renew系列將發表與工裝品牌Carhartt聯名鞋款,高筒設計、拼接配色太值得收藏

身為Carhartt迷的你又怎能錯過!Converse主打環保的Renew系列又有新作,這次聯手百年工裝品牌Carhartt再推聯名鞋款。

Photo/Converse

沒買到會後悔!Converse Renew系列將發表與工裝品牌Carhartt聯名鞋款,高筒設計、拼接配色太值得收藏

從歐美紅到亞洲的工裝品牌Carhartt,近幾年聲勢居高不下,只要有服裝、包包甚至小配件上架,粉絲們總是無條件買單。Carhartt創立於1889年的美國,最初只有5位員工跟4台縫紉機,品牌創立最初其實是為了工人打造方便工作的服裝,成立至今超過百年的歷史,更創作出無數值得收藏的服飾、配件。

主打百分百可回收聚酯纖維製成的Converse Renew系列,繼上次的復古奶油白鞋款後,最新登場的鞋款,就找上這個百年工裝品牌Carhartt,以高筒設計的Chuck 70為基型,注入Carhartt所代表色系、標誌性Logo,推出全新聯名限定鞋款。

其實早在上個月,雙方就已經合作,不過當初是推出低筒設計的Chuck 70,這回再度合作,將高筒Chuck 70換上Carhartt最具辨識度的樣貌,同樣採用海軍藍、卡其色及黑色拼接而成,鞋舌加入Carhartt標誌,鞋後跟處的鞋標也可以看見Carhartt Logo。

Converse X Carhartt聯名系列將會於5月28日美國東部時間早上10點,相當於台灣晚上10點在 Converse官網 上架,有興趣的粉絲們,務必設定好鬧鐘時間。


延伸閱讀

收藏